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济南电台迎来60岁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27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1月6日讯(记者 林江丽 实习生 许静静)11月8日,济南人民广播电台将迎来 60岁华诞。今天,纪念济南人民广播电台建台60周年电视文艺晚会《永远的电波》上演。晚会实况将于8日9:30在济南新闻广播播出,20:38在济南电视台娱乐频道首播。

  据介绍,济南人民广播电台是济南解放后,在接收国民党山东广播电台的基础上,经过整顿、改造建立起来的。1948年11月8日正式播音,是华东地区第一座较大的人民自己的广播电台。

  目前,全台共开办新闻、经济、交通、文艺、音乐、故事6个专业频率,节目全部实现数字化、网络化、24小时不间断播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