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这些地方已可以刷“一卡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27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1月6日讯(记者鞠鹏)目前,我市一些公用事业领域已可以使用“一卡通”了。

  记者今天从济南市园林局了解到,目前趵突泉南门和大明湖西南门已开始试点刷卡购票。今年年底前,市园林局下属的市区景点计划全面实施刷卡购票(不含免费景点);明年全运会前,跑马岭野生动物世界和济南植物园也将实现刷卡购票。

  另据公交部门介绍,目前BRT1号线和BRT2号线,均可以使用“一卡通”。其中,BRT2号线公交车上和站台入口都设置了刷卡装置。此外,我市目前有约500辆出租车已可以使用“一卡通”。

  记者还从办卡公司了解到,济南周边高速公路可刷“一卡通”的站点有:天桥站、郭店站、华山站、机场站、济南西、济南北、邢村站、零点西、零点东站。京福高速山东段可刷“一卡通”缴费的收费站点为:鲁冀收费站、德州北站、德州站、德州南站、平原北站、平原南站、禹城站、齐河站、崮山站、万德站、泰安西站、泰肥站、满庄站、磁窑站、曲阜北站、曲阜站、邹城站、峄山站、滕州站、滕州南站、枣庄站、峄城站、京福鲁苏站。济青高速可刷“一卡通”缴费的收费站点分别为:济南章丘站;邹平站、周村站、淄博站、临淄站;潍坊青州站、口埠站、寿光站、昌乐站、潍坊西、潍坊、潍坊东;青岛饮马站、高密站、胶州站、蓝村站、即墨站、青岛站。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