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小伙想当“刘德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27  舜网-济南时报

  

一小伙想当“刘德华”
瞧,像不像刘德华? 孙华 摄

  时报11月6日讯(记者孙华)今天中午,当沈阳小伙刘中华出现在泉城街头时,路人一阵惊呼,“这不是大明星刘德华吗,太像了!”可是,刘中华还嫌自己长得不像刘德华,他这次来济南,就是要到武警山东总队医院做整形手术,好让自己更像刘德华。

  今天下午1点左右,记者见到了正要赶往医院的刘中华。他的脸形、眼睛、鼻梁、身形、嗓音等都很像刘德华。接受记者采访时,他十分坦诚地说,模仿明星刘德华,不但能引来很多眼球,还能以此赚钱生活,现在他已经把这当成一份工作了,而且做过刘德华的替身和《无间道1》电影宣传人。

  记者了解到,现年26岁的刘中华,在2000年便拿到过“明星秀”冠军,2001年被影视发烧友评为“东北刘德华”,刘德华2007年上海“明星秀”演唱会冠军……

  负责为刘中华做整形手术的主任医生孙建斌介绍,在刘中华原来的脸形基础上,通过瘦脸、隆下巴等手术,一周后,刘中华与刘德华的相似度将达到85%以上。但孙建斌同时提醒,追求明星般的脸庞愿望是好的,但不能违背自然与和谐而盲目整形,因为每个人的面部特征是不一样的。

  然而,也有人对刘中华的整形行为提出质疑。市民王女士称:“每个人都应该做最好的自己,而不应在生理特征上刻意模仿别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