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学生冬季长跑分三时段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27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1月6日讯(记者赵静)冬季长跑“济南版”政策今天出台,学生长跑分早操、大课间体育活动和课外活动三个时间段进行。除长跑外,学校可根据情况自行选择具体活动项目。

  市教育局规定,小学1-4年级学生可以以游戏和校园阳光体育活动为主,5、6年级及初中以上学段学生可采取走跑结合、分时段跑等形式或其他有效提高学生耐力素质的锻炼项目。学校可利用早操、大课间体育活动和课外活动等时间开展体育运动,逐渐让学生养成体育锻炼的习惯。

  市教育局要求,开展冬季体育活动必须把安全放在首位,在学生长跑活动中,严禁在有机动车行驶的公路上组织活动,以避免发生交通安全事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