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市成立快速公交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27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1月6日讯(记者时代 通讯员 赵东云)今天,济南公交快速公交公司、济南公交旅游公司和济南公交旅行社举行揭牌仪式。据悉,目前我市BRT1、2号线日均客运量近8万人次,营运车辆已达55部,BRT1号线运营速度达到22公里/小时,2号线达到19公里/小时。

  随着快速公交公司的正式成立,我市BRT的建设也将提速。全运会前我市将基本形成由北园大街、经十路为“两横”,历山路、二环东路和奥体中路为“三纵”的“两横三纵”快速公交网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