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河县常务副县长今天做客舜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27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1月6日讯 7日上午9时30分,商河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陶加强将做客舜网,与网友在线交流该县第二次经济普查的进展情况,广大网友可登录“舜网访谈(ft.e23.cn)”提问。

  “舜网访谈”拥有山东省最大最专业的网络视频直播间,支持嘉宾访谈、网络直播、新闻播报、影音制作等,采用P2P流媒体网络视频发布平台,可支持十万人同时在线。内容包括政务大家谈、名医面对面、明星大舞台、招生直通车等栏目,目前已开展各类视频访谈200余次。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