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卧龙花园物业业主冰释前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27  舜网-济南时报

  5日,本报以《小区大门口 车轮被锁住》为题报道了卧龙花园物业和一名业主因催费起纠纷一事。6日,记者了解到,业主缴了物业管理费和车辆看管费,物业也承诺为业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双方冰释前嫌。

  6日下午4点30分左右,记者再次来到卧龙花园。在该小区物业服务中心,记者见到了沈先生的缴费收据。其中,物业管理费从2004年1月份开始缴纳至今年12月份,共计4050元,车辆看管费从今年11月份开始缴至12月份,共160元。

  小区物业服务中心主任王先生告诉记者,4日下午6点左右,经过民警协调,沈先生表示要补缴所有的物业管理费和车辆看管费,物业服务中心也给沈先生的车开了锁并承诺,今后只要是物业服务中心服务范围内的事情,他们将为业主服务好。6日,物业服务中心帮业主修好了漏水的暖气管道。

  业主沈先生告诉记者,他并不是有意与物业服务中心产生纠纷。他家的房子内墙壁上有裂缝,并且单元门也坏过,找了物业好几次,还是没有修好。他觉得是小区的物业服务跟不上,才不愿缴物业费的。经民警协调,现在双方的纠纷已经解决了。

  北京市大成律师事务所济南分所的律师胡春雨说,近年来业主和物业公司产生纠纷的原因主要有两个,一是物业公司服务质量不高,二是业主对物业公司的要求超出了其服务范围。解决这种纠纷的途径需要双方加强合同意识,理顺双方的合同关系,通过法律解决实际问题。 (记者 李栋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