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市22家汽修企业不合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27  舜网-济南时报

  11月7日起,我市汽车维修企业质量信誉考核结果将向社会公示,公示期15天。实际参加考核的一、二类整车维修企业为423家,初步评选出AAA级维修企业 84家、AA级146家、A级171家、B级(不合格)22家。市民可通过济南市交通局网站(www.jnjtj.gov.cn)查询。

  (记者 时代 通讯员 吴玉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