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底前“一卡通”网点将达30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27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1月6日讯(记者鞠鹏 通讯员 关学军)我市计划,今年年底前“一卡通”应用服务网点达到30家。

  据了解,目前我市办理“一卡通”的网点有:公司总部(舜华东路666号金智源A1号楼3F),杆石桥营业网点(民生大街22号三箭银苑A座906室);济南高速机场收费站旅易网航空售票处(济南国际机场高速收费站旁);市中区黎明酒水商行(济微路73-2号王官庄统一银座南邻);易达通综合缴费营业厅(北园大街206号);农干院对面火车票订票点(历城区祝甸村东首农干院对面);金色童年洪楼分店(历城区洪楼南路2号),金色童年泉城广场分店(泺源大街泉城广场地下一层);金色童年学生时代分店(经十一路38号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