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泉城义工大讲堂周日开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27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1月6日讯(记者 赵言民 见习记者赵明)“奶不敢喝了,橘子也不敢买了,鸡蛋也出问题了,我们怎样挑选安全的食品呢?”今天早上,家住甸柳一区的居民李女士给济南时报泉城义工联络站打来求助电话,希望在选择安全食品上能得到泉城义工的帮助。

  从本周起,济南时报泉城义工联络站将启动泉城义工大讲堂活动,针对近期食品出现的各种质量问题,联络站邀请了济南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的3位专家,做客泉城义工大讲堂,教市民掌握食品安全方面的常识。本周日,泉城义工大讲堂将同时在甸柳、殷家小区两个社区开讲。

  济南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稽查局的陈长来处长说,他和同事于前将为居民讲解如何鉴别名酒,想了解这方面知识的居民周日上午9点请到甸柳一区居委会。济南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食品生产管理处的赵勇科长将到殷家小区教给居民怎样挑选安全、放心的食品,有兴趣的市民周日上午9点请到殷家小区居委会。

  本周日上午,泉城义工同时还将把家电维修、眼科检查、医疗保健、法律咨询、青少年心理咨询五大服务送到曲水亭街社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