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自家水阀,停邻家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27  舜网-济南时报

  市民求助

  近日,家住经六纬五路某宿舍的郭先生求助本报,去年7月份户表改造完成后,他发现水费和以前比有很大出入。前几天,他将自家水阀关闭后发现水表仍在“跑字”。

  记者跑腿

  5日下午,在该宿舍1号楼前,记者发现虽然家中无人,但郭先生家的水表仍在“跑字”。郭先生将水阀关闭后,邻居家则停了水。郭先生怀疑水表有问题。

  部门说法

  随后,记者联系了市中区户表办。一工作人员核实信息后告诉记者,户表改造后,他们对郭先生所住的1号楼进行了验收,现在出现这种问题,不排除人为换表的可能。随后,工作人员联系施工方,施工方表示将尽快到现场检查。

  (帮办记者 范俐鑫)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