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退一步海阔天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27  舜网-济南时报

  不少物业公司和业主都曾向记者倒苦水:业主认为物业公司收费了但服务质量不好,物业公司觉得自己一直在努力为业主提供服务,但难称业主心。基于这种不理解,造成双方常有纠纷发生。

  实际上,在日常生活中,各种纠纷不可避免。有些最终通过一声“对不起”和一颗包容的心融化了纠纷坚冰,有些抱着平和的态度坐下来,探究解决问题的办法,使双方的关系从此变得和睦融洽起来。因此,希望遭遇纠纷的双方,都能尽量站在对方立场上考虑问题,找出自己的问题,用包容心化解纠纷,毕竟退一步海阔天空。 (记者 李栋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