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顶级战机人气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27  大洋网-广州日报

  

俄罗斯顶级战机人气火爆
俄罗斯顶级第四代战机——苏35。黄澄峰、邵权达摄

  本报讯(珠海航展报道组)展厅外,国产歼10的精彩飞行表演令人惊叹,而展厅内,一架来自俄罗斯的战机模型,其人气也非常高,这就是俄罗斯顶级的第四代战机——苏35。制造商苏霍伊公司的总经理顾问Aleksey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苏35的性能要优于歼10战机。

  昨日上午,在珠海航展1号国际展厅俄罗斯苏霍伊展台,记者见到了苏35战机模型,机身挂满了各类导弹武器,显得霸气十足。与其他几个国际展厅内摆放了琳琅满目的模型有所不同,苏霍伊的展厅内,只有一架苏35和一架支线客机,但这却丝毫没有影响到其展厅空前火爆的人气。“一架苏35就完全能镇得住场子啦”,一位来自空军某部的作战参谋对记者说。

  记者注意到,从早上开始一直到中午,“徘徊”在苏35周围的长枪短炮和军迷就没有少过,苏35俨然成为整个1号馆内最大的明星。制造商苏霍伊公司的总经理顾问Aleksey表示,苏35飞机是俄罗斯的顶级战机,在性能和战斗能力等方面,要超过其他的第四代战机,苏35在战斗半径、超音速巡航、隐身性能等方面,都有非常大的优势。“苏35有12个武器挂点,使用了很多最新的技术,挂载的导弹也都是最先进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