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飞行队甩出狐狸尾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27  大洋网-广州日报

  

印度飞行队甩出狐狸尾巴
印度空军“阳光”特技飞行表演队的几架飞机突然散开,甩出一条条美丽的狐狸尾巴。黄澄峰邵权达摄

  本报讯(珠海航展报道组)特技飞行表演的惊险刺激、惊心动魄始终是航展上最吸引人眼球的。然而开展几天来,由于天气状况不佳,远道而来的印度空军“阳光”特技飞行表演队一直没能给观众献上精彩的表演。昨天下午4时,天空放晴,来自印度的空中勇士们在珠海湛蓝的天空上首次演绎各种高难度的飞行动作,飞机拉出的道道彩烟在蓝天上绽放出动人的图案。

  记者在现场看到,9架红白相间的特技表演飞机呼啸着飞上蓝天,排列成整齐的菱形队列在空中高速飞行,然后向四周散开,在周转一圈后转变为两个三角形阵式出现在观众的眼前,然后来个大回环飞行。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印度阳光队的飞行中尉6号机机长介绍说,他们的拿手好戏是“雌狐”和“炸弹”。“雌狐”是9机集结平飞,突然散开,甩出美丽的狐狸尾巴;“炸弹”则是9机从高空一起向下俯冲,然后放射开去,各奔东西,就像一颗炸弹扔进水中,水花四溅。

  在20多分钟的表演中,9架飞机转弯翻滚、环形飞行、交错穿越,各种各样的特技动作令人眼花缭乱。

  昨天,印度“阳光”特技飞行队队长JT Kurien向本报记者透露了一个秘密:“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7日的9机编队表演,两名来自中国的飞行员将作为我们的副驾驶,同我们一起飞上蓝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