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犬爬杆7米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27  大洋网-广州日报

  

警犬爬杆7米高!

  本报深圳讯 (记者刘启达、廖嘉明 通讯员国良、雪涛、立锋摄影报道)昨日上午,在深圳边防六支队建队50周年阅兵式上,该支队特勤中队展示了在粤港边界管理线执行边防任务的警犬的高超技能,警犬在离地7米高度井架上进行垂直爬升,甚至爬出在警犬行业亚洲最高纪录(见左图)。

  据该支队负责人介绍,该支队拥有多种来自世界各地犬种用于警用,自上世纪80年代以来,六支队官兵共查获偷渡案件20326宗,抓获偷渡分子42800人,侦破毒品案5宗,缴获海洛因、冰毒、大麻等各类毒品10400克,毒资300万余元,警犬在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当日的阅兵式上,警犬在驯犬员的带领下来到离地7米高度井架进行垂直攀爬,警犬在垂直攀爬过程需借助四肢的力量并用四肢钩住横杆协同上升,稍有不慎就会摔下来。经过近5分钟的爬升,警犬顺利达到离地面7米的最高处。

  该支队负责人称,这个高度目前是亚洲各国警犬垂直爬升高度纪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