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立冬”终于迎来冷空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27  大洋网-广州日报

  

“立冬”终于迎来冷空气
“立冬”终于迎来冷空气
“立冬”终于迎来冷空气

  东莞今日

  阴天有小雨21~25℃

  偏东风3级

  阴天转多云 19~27℃

  偏北风2到3级

  阴天转阴天,午后有小雨

  23~29℃

  偏南转偏北风2到3级

  今天白天

  11月8日

  11月9日

  气

  日

  天

  三

  东

  莞

  晾晒

  指数

  人体舒适

  度指数

  空气

  质量等级

  二级,较好,有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

  白天5级,舒适,早晚4级,较舒适,凉爽。

  不适宜晾晒。

  本报讯(记者潘彧 通讯员莞天)昨日东莞的温度稍有回升,虽然早晚还是感觉到了丝丝凉意,但是却丝毫没有即将进入冬季的意思,白天阳光依旧温煦,最高气温一直在30℃左右。据市气象自动站网监测到的数据显示,截至14时,6日板岭测站最高气温为29.6℃,比前一天最高气温高了0.8℃,其余自动站大多在31℃左右。

  今日是十二节气中的立冬,一股中等强度冷空气应景地出现了,气温将有所下降。据气象专家介绍,长期控制我市的副热带高压逐渐减退,北来的一股冷空气长驱直入影响我市,同时一个降雨系统也自西向东移动影响我市,7日、8日两天,东莞温度较低,将有小雨降水。

  不过降雨很快就会结束,大后天起天气好转,尽管阳光和煦,但最低气温仍将继续下降,预计在10日左右达到最低,仅18℃。早晚温差将进一步拉大,天气清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