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息安全步入多核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27  舜网-济南时报

  随着信息化进程在各个领域不断地渗透与发展,信息安全已经成为各行各业普遍关注的一个战略性问题。尤其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未来的网络流量呈现快速增长的态势,其中ERP、CRM、电子商务、网络电话、视频会议等新兴应用对安全设备的性能提出了更高的需求,而与此同时网络上滋生的潜在危险也时刻威胁着信息系统安全。

  国内民族信息安全领导者网御神州将软硬件优势双剑合璧,率先推出业内领先的“全线多核”防火墙产品及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多核并行SecOS,势必把全新的、高稳定性、高效能的可控安全与更多合作伙伴分享,以王者风范助推中国信息安全业界步入多核新时代。

  网御神州针对各行业各领域具体应用需求进行深入分析和求解,以“处理性能强、稳定性高、深度内容安全、使用更方便、无限升级扩展、高负载下轻松管理”六大亮点作为“全线多核”信息安全产品的新指标,鼎力推出百兆F系列、千兆G系列、万兆X系列三系列的“全线多核”防火墙产品。

  “全线多核”防火墙的上线,网御神州凭借对网络安全的深入理解,经过长期的技术积累,推出了针对多核处理器的特点和网络安全应用的需求精心设计的多核并行SecOS,旨在实现网络的行为可控,以SecOS为基础的防火墙、入侵检测、拒绝服务攻击防护等功能使您的网络更安全、更流畅。网御神州SecOS通用软件体系结构实现了五大突破,即处理性能大幅提升;流畅处理多任务流,保障核心业务;灵活扩展,及时应对新的网络威胁;系统运行更加可靠;独立的管理通道,完全掌控整个网络。

  此外,网御神州还在国内率先推出了集防火墙、防病毒、抗DDoS攻击、VPN、内容过滤、反垃圾邮件、IPS、带宽管理、用户认证等多项安全技术于一身的全线多核UTM系列产品。它也是采用SecOS为基础,针对不同的应用需求,把多种安全需求融入到UTM产品中,使得各项功能可以协同高效配合,多业务流可顺畅运行,最大限度保证了业务安全运转。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