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动车即停即走不许收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29  沈阳网-沈阳日报

  据新华社电 辽宁日前出台《辽宁省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实施办法》,规定机场、车站、码头、医院、游览参观点等地,无论露天停车场还是地下停车场,都不允许随意收取停车费。

  《办法》规定,医院、街道社区的停车场收费,都要由政府部门定价,带有自然垄断性质的停车场不得擅自收费,任何地区、单位和个人一律不得擅自收取机动车停车费。《办法》规定停车场的经营者不许对即停即走的机动车进行收费。

  根据《办法》,节假日期间,由于交通繁忙,城市中心区特别是繁华地段停车收费标准可高于非中心区、也可高于日常收费标准。同时,即使停留在同一个停车场内,大型车辆也要付出比小轿车更多的停车费,要按车辆占用停车场面积大小、停放时段不同分别计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