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立冬最低气温零下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29  沈阳网-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志广)今日立冬。“立冬”是农历冬季的第1个节气,从每年的11月7日或8日开始到22日或23日结束。

  11月6日15时45分,沈阳中心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受贝加尔湖冷空气影响,预计未来48小时内全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将要下降8℃到12℃,后天早晨沈阳、辽阳、铁岭、抚顺、本溪、朝阳、阜新地区最低气温将达到零下6℃到零下9℃,沿海地区最低气温为零下3℃到零上2℃,其他地区最低气温将达到零下3℃到零下5℃,今天夜间陆地偏北风可达5-6级,请注意防范。

  近3天,沈阳都在冷气团的控制中,虽说天气都以晴为主,但气温明显不及前几天高,白天的最高气温5~8℃之间,早晚的最低气温均在零下6℃左右,吹北风,人体感觉会很冷。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