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塔里木盆地出现渔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29  沈阳网-沈阳日报

  据新华社乌鲁木齐11月6日电(记者赵春晖)经过一年施工,新疆博斯腾湖渔港主体建设工程目前已进入收尾阶段,至此,我国西北地区第一个内陆渔港悄然出现在以干旱著称的塔里木盆地。

  目前,总面积约7000平方米的停泊码头已全部建成,停泊岸线护岸和港池建设等工程也已基本完工。当地渔政部门称,明年6月博斯腾湖禁渔期结束后,渔港就可正式投入使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