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东推进“廉洁奉公”主题教育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29  沈阳网-沈阳日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李钦、记者赵国清)全市勤廉兼优党员干部表彰大会召开后,大东区迅速在全区党员干部中开展了“勤政为民,廉洁奉公”主题教育活动,并提出抓好“三结合”,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把主题教育活动与正在开展的“双争”活动相结合。大东区继续在全区开展“远学潘作良,近学王守华”活动,以“争创攻坚先锋党支部”和“争当‘王守华式’党员先锋岗”的“双先锋”创建活动为载体,培养、造就一批先进典型群体,在全区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

  把主题教育活动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相结合。教育全区党员干部时刻守住道德操守底线,始终筑牢廉洁从政的防线,坚决不碰党纪国法的“红线”,切实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

  把主题教育活动与推进大东又好又快发展的实践相结合。通过组织开展内容丰富的主题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克难攻坚的顽强意志、真抓实干的良好作风、清正廉洁的优秀品格,做潜心谋事、干净干事、为民成事的好党员、好干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