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83个城中村全部达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29  沈阳网-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于海)11月6日,记者从市城建局获悉,沈阳二三环地区的83个城中村已全部进入“环境卫生达标村”行列,达标率100%,提前完成目标,基本实现了二三环地区环境卫生管理水平和作业质量与中心城区对接。

  为保证活动顺利开展,市城建局成立了市二三环地区环境卫生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专门出台了《沈阳市二三环地区环境卫生城市化管理实施方案》和《沈阳市二三环地区村屯环境卫生达标标准》。今年6月至10月,市二三环管理办公室邀请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相关领导和新闻媒体,分五批对各区申报的达标村进行验收。重点对各村屯的环境卫生组织机构、环卫设施设备投入、环境卫生服务质量等三个方面进行综合考评。最终,沈阳二三环地区的83个城中村全部进入“环境卫生达标村”行列。

  明年,市城建局将继续采取新举措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重点是在83个达标村范围内开展环境卫生“洁净杯”竞赛活动。通过考核、评比,确定5个金牌村、10个银牌村、20个铜牌村,并通报区政府,列入政绩考核,以此充分调动村屯环境卫生工作积极性。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