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一公安分局政委嫁女大摆宴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29  沈阳网-沈阳日报

  据新华社昆明11月6日电(记者李倩、徐晓蕾)云南省公安厅5日通报:昭通市永善县公安局溪洛渡右岸分局政委阙隆宽嫁女大摆宴席招待亲朋好友一事发生后,昭通市委、市纪委和市公安局党委十分重视,目前,昭通市公安局已对相关责任人初步采取了相应的组织措施。昭通市有关领导表示,等到整个事件彻底调查核实清楚后,将按有关规定对相关人员进行严肃处理。

  根据云南省当地媒体《生活新报》报道:10月29日,国家级贫困县昭通市永善县举办了一场轰动全城的婚宴。永善县公安局党委成员、右岸分局政委阙隆宽嫁爱女,将婚宴地点设在了县公安局及相邻的另一家特殊单位的办公大院里,搭帐篷、起大灶,摆下数十张八仙桌,豪请八方来客。为婚宴抬菜的竟有几十名警察、法官。盛宴从10月28日清晨一直持续到29日19时许才结束,规模接近500桌,参宴人数有四五千之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