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顺汽车产业园项目进展顺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29  沈阳网-沈阳日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沈洪颖、李欣)11月6日,记者从苏家屯区获悉,总投资16亿元的中顺汽车产业园续建项目,已完成1万平方米焊装工艺生产车间建设,预计主体厂房将于年内交付使用,该项目建成后每年可生产汽车15万辆。

  今年以来,苏家屯区高标准布局工业集群,目前重点打造了雪松开发区、林盛工业园区和沙河工业园区三大工业板块。到10月底,全区3000万元以上新开工项目52个,累计投资30亿元;3000万以上竣工项目36个,累计投资55亿元,实现产值30亿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