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穗三年破毒案4667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3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翔 通讯员穗禁宣)3年来广州共破获毒品案件4667宗,批捕毒品犯罪嫌疑人4197人;破获涉外毒品案363宗,抓获外国籍走私、运输、贩卖毒品人员389人;涉毒娱乐场所也遭彻扫,38间被责令停业整顿。昨天,省禁毒委组织的检查考核组由省禁毒委副主任、省公安厅副厅长郑东带队,到广州检查考核2005年4月至2008年4月三年禁毒人民战争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主任张桂芳汇报了工作情况。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吴沙等参加汇报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