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中华出入口商会访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3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刘文亮、张丹羊 通讯员穗统宣)昨晚,广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孔少琼在东方宾馆接见并宴请来穗参观访问的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访穗团。孔少琼致欢迎词并向访问团赠送了纪念品。据了解,此次访问是由全国人大代表、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会长李宗德率领,分别拜会了省、市有关方面,对加强粤港、穗港两地经济合作的前景和未来经济发展进行了交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