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洲杯”复赛昨开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3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黄蓉芳 通讯员赖南辉)5日晚,广东省政协第五届“四洲杯”粤港澳粤曲演唱大赛广东赛区复赛在广州文化公园举行了开赛仪式。广东省政协副主席蔡东士为开赛仪式开锣,副主席周天鸿、温兰子,秘书长杨懂等出席。

  一年一度的“四洲杯”粤曲演唱大赛是改革开放以来粤港澳三地粤曲演唱规模最大、影响最为广泛的粤曲演唱赛事。今年我省共有4000多人报名参赛,报名人数超过前四届。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