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医药“航母”落户番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3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黎雯、舒涓 通讯员鞠杨、番府信)昨日,广药集团与番禺区政府举行了“广药集团落户广州国家生物产业基地番禺园区”签约仪式。至此,广药工业园落户番禺一锤定音。广药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杨荣明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在三至五年内,广药集团将按“总体规划、分步实施”原则,逐步安排旗下多家企业陆续迁入广州国家生物产业基地番禺园区内,组建广药工业园,为打造广州医药航母奠定基础。广州市副市长甘新出席签约仪式并发表了讲话。

  据了解,番禺区政府将提供1000亩的工业用地作为广州工业园的建设用地,并尽全力为广药集团入园企业统一物流配送等后勤配置提供方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