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生谈性:子宫伤一次 心伤一辈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33  大洋网-广州日报

  在将近两个小时的讨论中,大学生妙语频出。广州大学的一位女生在谈及婚前性行为时,抛出“子宫伤一次,心伤一辈子”的妙语,台下有男生高呼“赞成”。场内气氛略微活跃。

  “在性心理方面,有87%男生、62%女生有性压抑!”广州大学一位男生援引查到的数据指出,从幼儿园到大学,自己从来没有接受过正规权威的性教育,没有从父母处接受过性教育,并反问“当我们不能控制自己的欲望时,面对性压抑该怎么办?”这位同学建议,除了多和周围的人沟通外,还可以采取适度自慰的办法缓解性压抑。

  广东工业大学一位男生自曝,自己1989年出生,高中时就有谈恋爱的想法。他认为大学生的性渴望与性压抑是很正常的,就像是看到一个姑娘的苗条身段,闻到她的芳香气息,“如果没有感觉,我们小伙子可能会被别人认为是‘道貌岸然’。”此言一出,全场哄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