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钟昨日开始修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3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林静)本报昨日A19版《大钟慢得离谱》一文见报后,马上引起了市长大厦大都会广场物业管理人员的重视。昨日,大都会广场物业维修负责人表示:我们已与这个大钟的生产厂家联系了,争取把大钟修好。

  昨日下午2时45分,记者再次来到天河北路的市长大厦,这时已经有工作人员在钟楼上维修了,大都会广场物业管理人员在钟楼下面指挥修理工作。

  负责工程维修的管理人员说:“这个大钟已经有十几年了,几个月前坏了,我们修过一次,但从那以后这个大钟就开始不太好用了,总是慢几个钟。”

  新闻追踪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