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城市论坛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3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南京讯 (记者周裕妩)前日,第三届亚洲城市论坛在南京开幕,这是亚洲城市论坛首次移师中国。本报作为受联合国人居署邀请的三家中国媒体之一,与联合国人居署的专家、日本政府代表以及来自日本、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的媒体一起,对联合国人居署的《2008亚洲城市现状报告》进行了讨论。

  来自印度CEPT大学环境规划与技术中心的Dinesh Mehta博士对这份报告进行了阐释。他认为,亚洲的城市富有弹性,能很快地从经济危机或者自然灾害中迅速恢复活力,但不可否认的是,在亚洲的城市,不和谐的情况正在增长。亚洲城市正面临经济繁荣带来的危机,以及传统和现代之间的冲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