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都是烟囱“惹”的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3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深圳讯 (记者阮晓光)昨日上午7时,深圳罗湖区泥岗村口一家快餐店发生火灾,从快餐店厨房而起,疑为抽油烟机老化,其中的线路短路而引发。好在火灾发生时,厨师和顾客撤离及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消防人员告诉记者,出事的餐厅是和另外两家早餐店共用一个烟囱,烟囱老化,明火“一触即发”。

  (报料人:万先生,奖金:50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