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致全市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33  大洋网-广州日报

  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

  金秋送爽,玉兰飘香。11月8日是中国第九个记者节,值此谨向辛勤工作在新闻战线的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包括中央、省驻莞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新闻记者是社会民主、文明、进步的推动者,新闻媒体是党和人民的喉舌。多年来,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深入生活、深入实际,肩担道义,手写华章,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情讴歌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紧紧追随东莞前进脚步,忠实记录东莞光辉历程,深切感受和表达东莞人民的幸福与梦想,为我市改革、建设和发展创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为构建和谐东莞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支持。特别是在今年解放思想,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升级,以及抗击冰雪灾害、抗震救灾等重大宣传报道工作中,广大新闻工作者不畏劳苦,不惮前驱,不遗余力,不辱使命,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实践证明,我市广大新闻工作者是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队伍,市委、市政府对新闻战线的工作是充分肯定的,也是十分满意的。

  当前,我市正处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关键时期,全市人民正朝着推进经济社会双转型,建设富强和谐新东莞的目标奋力前行。新的形势给全市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倍加珍惜新闻宣传工作这一神圣职业,自觉肩负推动事业进步、促进全市发展的神圣使命,继续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坚持“三贴近”原则,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面向基层、服务群众,为发展造势,为转型鼓劲,为和谐服务,进一步激励全市人民的干劲、凝聚全市人民的力量、引导全市人民的行动,努力提高新闻宣传影响力、吸引力和感染力。

  记者与时代同行,不仅是被动地记录历史,也在参与创造着历史,任重而道远。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在收获自豪和荣誉的同时,更要虔诚敬畏,励志奋发,在改革开放盛世,以投身现代化建设的激情和汗水承担起历史所赋予你们的光荣使命,为推动东莞经济社会双转型再立新功!

  祝大家节日愉快,工作顺利,事业进步!

  中共东莞市委、东莞市人民政府

  2008年11月7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