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匿名好心人捐5万元救助25岁中风产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3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新闻追踪

  本报讯 (记者代希奎)生完小孩后突然中风的25岁产妇得到了好心人的帮助。记者昨日接到正在东莞市人民医院看护妻子的王健的电话,他说,本报报道见报后,有好心人已经为其妻捐助5万元。

  由于好心人不愿意透露自己的姓名等相关信息,他希望能通过本报向好心人表达他的感激,并希望好心人能让他见一面,以当面致谢。同时,他也向本报表示感谢。

  东莞市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笔钱已经到位,希望病人可以早日康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