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产假名牌 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3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于梦江 通讯员王洪波)昨日上午,东莞市高埗质监部门根据群众举报,查处了一家位于冼沙村的生产假冒CAT、奇乐等国际名牌鞋的加工厂,查没假冒名牌鞋1019双及生产设备一批。

  据了解,该加工厂位于冼沙村2区的一幢五层出租屋内,质检人员检查之时,该工厂仍在继续开工。质检人员对出租屋内的所有成品、半成品鞋,制鞋原材料等实行查没,行动中共查没成品、半成品鞋1019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