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品认筹歌星云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3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潘勤毅)从11月起,天骄峰景帝峰组团新品认筹,户型主要为四房、五房;心湖组团同期认筹,户型主要为三房。本次帝峰组团是天骄峰景首次推出200平方米以上的大户型单位,心湖新品是天骄珍藏的少量三房单位。客户认筹可享受5万元抵15万元优惠,还有机会参与天骄11月的三大活动。

  11月9日晚,天骄峰景将举行帝峰新品发布会。11月14、15、16日晚还将推出三场巨星演唱会配合天骄峰景帝峰组团和心湖组团的推广。其中,14日著名歌唱家宋祖英将放歌天骄,15日齐秦的情歌声声动人,16日,流行天后韩红和黄绮珊也将献唱。

  凡在天骄峰景参观样板房的客户,参加11月9日天骄峰景产品发布会的客户,以及现场认筹的客户均有机会获取门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