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举报车牌号 获奖金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3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天鸿 通讯员闫海滨)因为向交警部门举报了一个车牌号,在成功侦破交通肇事逃逸案后,新莞人罗先生昨日获得了东城交警大队颁发的3000元见义勇为奖金。同时,东城交警大队还向4名见义勇为者颁发了一定金额的奖金。

  举报交通肇事者线索获奖励

  2008年9月,东城温周路一红绿灯路段,一辆佛山牌号货车撞上行人后,再撞上停放在路边的货车,行人送至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肇事司机不仅没有停车反而加速逃离现场。

  “看到交警部门的协查通告后,我立即到交警大队举报了肇事车辆的车牌号。”罗先生当天正好经过上述路段,目击了车祸现场。随后,东城交警大队侦破这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2007年,东城下桥发生一宗车祸,一辆东莞牌号的小车撞死一小孩,肇事司机将小孩送至医院后乘家人不注意时逃跑。从老乡口中得知自己的老乡肇事逃逸,章先生一直关注逃逸老乡的消息,在浙江工作的他还多次前往东莞协助交警部门调查,今年9月,在章先生的帮助下,东城交警在浙江将肇事逃逸者抓获。因此也获得了5000元的见义勇为奖金。

  协助追逃逸车辆获奖5000元

  2008年9月,东城大道上一辆东莞牌号小车将一行人撞至重伤,并逃离现场。当时,正在这一路段的汪先生和万先生就看到了整个过程,他们见车辆逃跑后,二话没说,两人都开着自己的摩托车追击逃逸车辆。当追至百佳商场附近路段时,肇事小车突然停下,走下的一男一女上了另一辆东莞牌号的越野车。汪先生和万先生随即追击另外一辆车,谁知肇事车辆上还有人,并乘机逃走。

  但经过汪先生两人的不懈努力,他们还是追击上了东莞牌号越野车,并带至东城交警大队协助调查,后东城交警大队根据这一线索成功破获这一肇事逃逸案。为此,汪先生和万先生在昨天上午分别获得了5000元见义勇为奖金。

  东莞市交警支队有关负责人表示,对于交通肇事逃逸案件,可以积极向交警部门提供线索,交警部门会根据情况对线索提供者给予一定奖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