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旅业通道须安装视频监控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3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陆勇 通讯员徐杰、锦安)有牌有证的沐足阁,如果私自设置与沐足无关的按摩床将被即时查封,记者昨日从东莞市厚街镇获悉,该镇在今年最后两个月将以高压态势严查严禁涉黄场所,尤其对传播涉黄广告信息活动将实行“见光死”。

  据介绍,厚街警方对娱乐场所实行每月暗访两次的制度以来,取得较好成效。自8月份以来,警方在多次突击暗访中,总共查封无牌无证娱乐场所15家,责令超范围经营或硬件设施不合格场所整改9家。

  据警方透露,在接下来的整治中,暗访仍然是主要的侦查手段,在暗访中如发现私设按摩床的沐足阁,即使有牌有证也将会受到即时查封。

  同时,为保证暗访取得有效证据,还要求酒店大厅以及旅业通道必须安装闭路电视监控系统,并保存有关录像资料15天以上,以备公安机关随时查看。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