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死者家属四处讨说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33  大洋网-广州日报

  追踪

  本报讯 (记者董哲)福建人王海强在前晚喝完酒摔倒后,11月1日上午,突然死在企石国土测绘大厦的装修工地里(本报11月6日以《新婚青年酒后死在装修工地》为题进行了报道),而家属赶来一个星期了,仍未得到任何答复。昨日,就王海强死后的赔偿及善后问题,施工单位方面称,等尸检报告出来之后,会按照法律程序来解决问题。

  等待尸检报告出来后进行处理

  “他们把工人安排在还没有竣工的大楼里面住,本来就已经违规了,而且除了房间,其他地方都没有灯,楼梯也没有任何防护措施。”王海强的伯父表示,这些都是导致王海强非正常死亡的重要原因。

  昨日,王海强的亲属告诉记者,他们去过派出所、国土局、劳动局等部门,但得到的答复是要等法医鉴定结果,才能协商解决。“目前我们还没有见过施工单位的老板,也没有人跟我们谈善后的事情。”王海强的伯父说。

  施工单位方面表示,11月2日他们已经和家属见过面,并安排他们食宿。目前,他们正在内部协商善后事情,“等尸检报告出来之后,会按照法律程序解决问题。”

  建设单位企石国土分局测量队的姚先生说,对于事故,他们没有责任。不过他们正在协助警方调查。企石规划和建设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说,相关负责人正在与其他部门商谈善后方案,一定会妥善解决问题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