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会员买房优惠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3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蒋幸端、潘勤毅)2008年首届珠三角房产节启动后,接到近百名市民的报名咨询,不少人希望能够加入购房联盟。据了解,购房联盟会员能在实际成交价上获得额外至少1万元或者1个点的优惠。市民可致电0769-23133012咨询登记,或登录www.gclub.cn(珠水家园)报名登记。

  由《广州日报》主办的“2008年首届珠三角房产节”日前正式启动,该房产节由今年10月持续到明年3月,由广州日报珠三角购房联盟活动、2008年度珠三角楼市风云榜评选活动及2008年度珠三角房地产发展白皮书等3大主题构成。房产节启动以来已接收到数百位来自珠三角各地的市民的咨询报名,其中仅东莞地区报名人数就接近120名,许多市民希望加入珠三角购房联盟。

  据了解,加入购房联盟后即可享受诸多购房优惠,购房能折上折,还有百万现金四重惊喜:只要成为购房联盟会员,即可获得由联盟送出的购房优惠大礼包;会员还可定期获得楼盘的最新促销内容及购房联盟相关活动的信息;凡会员在合作楼盘处购房,还可获得实际成交价格之上、额外不少于1万元的现金优惠(实际成交额在100万元内,额外优惠1万元,实际成交额在100万元以上,则按实际成交价格的1%计算优惠金额);除了享受楼盘提供的额外购房优惠之外,针对成功购房的会员,本报还将组织每季度一次的抽奖活动,奖励家电、旅游等大礼。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