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大建大学生创新实验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46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韩晓玲、通讯员陈丽霞、王怀民)昨日,武汉大学拟投资800万元建设的大学生创新实验中心,已完成设计及选址,预计明年10月建成投入使用。学生们将在这个科技创新和创业实践空间,尽情扮演未来发明家、金融家等角色。

  武大设立了大学生业余科研专项基金,每年资助项目300项至500项。教务部部长吴平教授说,目前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踊跃,每年获得不少国家、省和武汉市及学校的立项,但学生们做项目没有固定场所,多院系学生合作的项目也缺乏交流和沟通的场地,因此学校筹建大学生创新实验中心,以更好地培养创新型、跨学科人才。

  据介绍,该中心拟建60间学生工作室,提供电脑、家具和部分仪器设备用品,工作室分为文化、艺术、社会服务、未来发明家、未来科学家、未来设计家、未来金融家等功能区。该中心与课程中心、大学生自主学习中心,一同构成学校大学生自主学习和创新实验平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