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翟洪鑫被追授革命烈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46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陶忠辉、通讯员曹红)记者昨悉,为抢救落水少女英勇献身的随州青年翟洪鑫(本报曾作报道)已被省政府追授为革命烈士。

  去年3月11日凌晨1时左右,在福建泉州市一家房地产公司打工的翟洪鑫路过泉州东浦附近护城河时,发现一名17岁女子失足跌入河中。翟洪鑫当即跳入河中,将其推向岸边,女孩被岸上的人拉了上去,可翟洪鑫却因体力不支沉入河底牺牲。

  泉州市追授翟洪鑫“泉州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荣誉称号。今年初,随州市曾都区向上级申报翟洪鑫为“革命烈士”,最终得到批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