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重汽集团重组华威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46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记者杨富春、通讯员李鸿昌)10月31日,湖北华威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与中国重汽集团举行合资合作签约仪式,双方组建中国重汽集团湖北华威专汽公司。

  中国重汽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重型卡车厂商,华威公司是曾都区重点企业。合作后,华威公司计划明年生产改装车1万台,销售收入由4亿元上升到15亿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