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烟草专卖局领导来汉调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46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记者张爱虎、通讯员张怀忠)昨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张辉一行,就如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来汉调研座谈。张辉表示,要通过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危机感和责任感,推进烟草行业提高竞争水平、技术水平、管理水平、队伍建设水平和制度保障水平。省委常委、副省长汤涛宴请了张辉一行。

  张辉表示,将把调研成果转化为今后决策依据,通过深入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行业效率、培育好品牌、营造公平的市场环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