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灾害防御协会成立20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46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记者甘勇、通讯员刘俊英)昨日,湖北省灾害防御协会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并举行成立20周年纪念活动。大会选举副省长郭生练为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并聘请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灾害防御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鲍隆清为名誉会长。

  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共111人,理事单位77个。理事中既有现任各级领导和各类灾害管理负责人,也有企事业单位管理干部和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