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赴武汉市调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46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记者李保林)4日下午,根据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总体安排,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周坚卫,副主任刘友凡、任世茂、罗辉,秘书长范兴元等,赴武汉市就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行调研。

  周坚卫一行先后视察了武钢集团炼钢总厂二分厂、中芯国际和富士康(武汉)科技工业园等,对武汉市近年来坚持科学发展、加大科技创新和招商引资力度表示赞赏。调研组认为,武钢集团要加大科技成果转化力度,进一步降低能耗。东湖开发区要抓紧项目配套,立足科技创新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