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千名残疾人协理员进党校课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46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记者张真真、通讯员吴志刚、王朝霞)“能进入党校学习,我感受到的是党对我们残疾人的重视和关心,我感到无上光荣!”武汉市江岸区残疾人协理员朱萍难掩内心激动,高兴地说。

  和朱萍一起,武汉昨日首批302名社区残疾人协理员进入市委党校培训。据了解,这种培训形式,开创了全国残疾人社区工作先河。

  残疾人协理员在党校两天学习期内,将系统学习党的十七大、科学发展观,深入了解残疾人工作的政策法规和有关残疾人康复、维权、就业等方面的业务知识,并交流经验体会。据悉,全市所有残疾人协理员都将走进党校课堂。

  去年8月开始,武汉1010名残疾人协理员走上岗位,主要为社区的残疾人提供日常服务,也解决了自身就业机会。经过一天的学习,不少残疾人协理员表示,今后将更要精心做好本职工作,真正成为广大残疾人的知情人、贴心人、娘家人,上为政府分忧,下为残疾人解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