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日报》宜昌投递再提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46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记者田源、别鸣、通讯员闫正荣)昨日,宜昌市邮政局传来好消息,宜昌城区和大部分县市的《湖北日报》订户均可在上午看到当天的《湖北日报》,比以前提前8小时左右;二级干线邮路乡镇所在地订户也能于当天下午4时左右收到报纸,比原来提前18个小时左右,其他乡镇订户看报时间也均提前一天。

  据了解,宜昌市邮政局从8月1日开始,在全市进行了《湖北日报》投递提速试运行,对分发、运输、投递、班务等进行了一系列的调整和完善,对邮车运输到站时间、各投递站点投递时限均作出了明确规定。

  宜昌市邮政局局长蔡明举表示,《湖北日报》投递提速工作目前还处于试运行时期,从明年1月1日起正式实行,这也是宜昌市邮政局自2005年对《湖北日报》投递实行提速以来的第二次投递提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