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PEC财长会议探讨金融危机应对措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46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秘鲁特鲁希略5日电 第15届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财政部长会议5日起在秘鲁西北部城市特鲁希略举行,来自APEC21个成员和一些国际金融机构的代表与会,着重探讨应对当前金融危机的各种措施。

  秘鲁财政经济部长路易斯·巴尔迪维索在开幕式上指出,本届财长会议是在全球面临金融危机的形势下召开的,与会代表将探讨各种可能的应对措施,并提交给本月底召开的APEC第16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参考。

  据悉,与会代表还将就国际粮食和商品价格、资本市场改革及公共支出等议题进行讨论。会议结束后将发表联合声明。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