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珠海故意撞人事件系个体司机厌世作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46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珠海6日电 11月6日下午,记者在通报珠海故意撞人事件案情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珠海故意撞人事件犯罪嫌疑人作案动机已初步查明,被警方击毙的犯罪嫌疑人骆某某(男,34岁,湖北随州人)因工作生活不顺,产生厌世情绪,驾车实施犯罪行为。此案件为一起以驾车撞人方式危害公共安全的刑事案件。

  珠海市政府最新通报,截至6日11时,事件死亡人数上升为5人,死者中有4名学生和1名学生家长。19人受伤,伤势稳定,伤者中有18名学生和1名群众。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